吃饱了就来

【木兔×我】我和猫头鹰的日常(一)

请代入自己吧,猫头鹰男朋友是大家的啦~

方便写就叫nana

妹是别扭属性

和猫头鹰是青梅竹马,分两篇,速速发出

有ooc的可能

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


1

此时此刻,看着被众多女生包围的光太郎,我对我们的未来感到十分迷茫。


光太郎傻笑着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他的头发,面前的女孩们争着要给他送水,而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拒绝。


手上的凉感传来,我抬起手,对着手里有些无用的矿泉水叹了口气。


这个笨蛋。


我自认为是懂王,可是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光太郎这样的单线条生物时,也感到无可奈何了。


比起其他女生我有个最占优势的地方,那就是我幼驯染的身份。他家就在我家隔壁,我一打开窗户喊他一句,他的猫头鹰脑袋就会探出来。


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,爸爸妈妈们也一起吃饭,世界上不会有比我和他更亲近的女生,目前为止。


俗话说,近水楼台先得月,他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
可是,也正因为如此,我也害怕我们过于亲密的关系,会给他一个固有印象——我是他的妹妹。


连赤苇都能看出我对他的好感,他却每天呆头呆脑地。


就比如现在,我都说过了要给他送水,他被女孩子们包围,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算什么嘛。


这个水,给赤苇算了。


正要调头,身侧的阴影罩住了我。


“nana酱不是说要给我送水吗,怎么不过来呢?”


光太郎终于争气了回。


“不是有很多人给你送水了吗?还要我的干什么。”


我小声嘀咕着,还是把水塞到了他的怀里,悄咪咪对后头的女孩子们露出一个得意的笑。


“可是,是nana酱先说的啊。”


光太郎布灵布灵的大眼睛一下就戳中了我的心,真犯规,就是仗着我喜欢他。


我别过脑袋,用手扇着风试图降低温度。


猫头鹰脑袋又来到她眼前,光太郎的大眼睛里有几分担心。


“是不是太晒了?nana酱从小就很容易中暑,到我的阴影里躲一下吧。”


光太郎的大手放在了我的头上,挡住了直射我面部的阳光,他向前移了点,挪了个角度,让自己的影子盖住我。


根本没用好嘛,更热了,都要冒烟了。我缓缓蹲下,光太郎这个单线条,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太亲密了嘛。


赤苇从我们面前路过,给我竖了个大拇指。


2


妈妈说,要抓住男人的心,就要先抓住男人的味。我觉得这句话在光太郎身上一定很管用。


我带着充满爱心的便当,来到了光太郎的座位前。


猫头鹰正在疯狂赶作业。


“便当多做了一份,给你。”


“知道了,谢谢nana酱。”


猫头鹰真诚地道完谢,继续赶作业。


我在他的位置前停了一两秒,想问他要不要等他一起吃。


算了吧。


明明以前每天中午都是一起吃饭的嘛。这个笨蛋猫头鹰还是一个人写作业去吧。


我气呼呼地拿着便当走出教室,我要去找赤苇吐槽!


我和赤苇坐在天台,我嘴里塞了块烤肉。


赤苇和我说着光太郎最近打球的状态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们俩就成了猫头鹰饲养交流团。我们俩常常一起吐槽光太郎。


“真是的,光太郎一点也不懂嘛,明明我都这么明显了。他就算说一句,等一下我,或者我自己吃饭不用等我,都可以。”


“以后不找他吃饭了。”


我生气地嚼着烤肉。亏我今天做了他喜欢的烤肉拌饭,结果还是没能一起吃嘛。


“诶?为什么啊?我想和nana酱一起吃饭。”


猫头鹰脑袋蹭地探了出来。


我吓了一跳,差点把饭喷出来。


“nana酱吃饭老是这么着急,真是的。”


光太郎轻轻拍着我的背,我的脸被呛地热腾腾的。


对,一定是呛的。


“nana酱都不等我,我一抬头nana酱就消失不见了,还找了一会儿。”


光太郎就是个变脸猫头鹰,这还委委屈屈地,一会儿又得意起来了。


“不过,我一下就猜到了,你们肯定在天台上。”

“下次不要两个人偷偷吃饭了,明明是我和nana酱先约好的。”


虽然他后半句说的很轻,但我还是听见了。


不能多想,我拍了拍自己不安分的心脏,假装没听见。


在我的注视下,光太郎打开了便当,当他的眼里闪出光芒的时候,我得意的笑了。


就知道光太郎一定会喜欢。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