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饱了就来

【木兔×我】我和猫头鹰的日常(二)

请代入自己吧,大家都有猫头鹰男朋友啦~

方便写就叫nana

妹是别扭属性

和猫头鹰是青梅竹马,分两篇,速速发出

有ooc的可能

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


3


那天恰好是情人节,我带了几份巧克力到学校,打算装作凑巧的送给光太郎。


一路上,光太郎在我旁边叽叽喳喳地说着啥,我完全不记得了,脑海里一直模拟着送巧克力的场景。


直到猫头鹰脑袋离我的脸只有十厘米左右的距离。


“nana酱在想什么啊,难道你也和赤苇一样恋爱了?”


赤苇正在单恋他的同班同学,日常都有些心不在焉,最近在苦恼怎么送出巧克力。


他的话一说出口,我愣了一下。


不过,很快,我舒了口气,以他的脑袋应该想不到我喜欢他吧。


“是呢,如果是呢?”


我不知怎的脑袋一热,尽然说出了这种半真不假的话。


光太郎明显呆了一下,大眼睛没有之前明亮了。


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,摊开手,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不过,如果有谁让你伤心,我一定会揍扁他的!”


这自然不是我想听到的答案,但也在我的意料之中。


我笑了笑,不再想送他巧克力的事。


到了教室,我后悔了,后悔没有在路上把巧克力给他。


他的抽屉和桌子上都已经放满了巧克力。


光太郎直率地性格一直都挺受女孩子欢迎的,以前也是现在也是。


可恶,我怎么没有把握好独处时机,就应该在来学校前给他的。


看着包包里的巧克力,我懊悔不已。


于是,抱着这份懊悔,我把送给光太郎的巧克力放在了抽屉最里面,把义理巧克力分给了其他人。


回家的时候再单独给光太郎吧。

🦉🦉🦉🦉🦉


“光太郎!”我正想说。


“nana酱不能偏心,我也要巧克力。”


光太郎抢在我前头说了这件事。


他可怜兮兮地看着我,我故意不去看他的眼睛。


“其他人也给你送了很多啊,我怕你吃腻了。”


我才不想把本命巧克力稀里糊涂地送出去。


“但是,我果然还是想要nana酱送的。”

“而且而且,明明我和nana酱关系最好,可是他们都有,就我没有!”

他委屈巴巴地看着我。


我掏了掏兜,拿出剩下的义理巧克力。


光太郎的大眼睛看着我手里的巧克力,竟然有几分失落。


“看来nana酱的本命巧克力送出去了啊。”


“啊?”


我不理解,他怎么知道我准备了本命巧克力,不对不对,他怎么猜我把它送出去了。


“要是没送出去的话,nana酱肯定会丢给我,说:「光太郎你吃了吧,不要让我看见我的失败。」”


好像,以前是有过这样的事。


“不不是的……”


在我进行脑海风暴的时候,光太郎的脸上难得出现了不明朗的神色。


“其实,我觉得这样的自己有些不对。早上的时候,知道nana酱准备了本命巧克力,本应该给你鼓劲加油的,但我没有办法说出那样的话。晚上也是,我应该祝福nana酱的。”


“但是,鼓励自己喜欢的人去给别人表白,祝福你们在一起什么的,我真的做不到,心里不舒服,说不出来。”


我听见自己的心跳,扑通扑通,一下又一下。


其他的话,我已经全然听不见了,脑子里就只记得“喜欢的人”这四个字。


我也没管太多,意识过来时,已经飞扑向光太郎了。我抱着他的脖子,笑着仰起头。


“笨蛋光太郎,我喜欢的人是你啊!”


没过一会儿,我的腰被他搂紧,他兴奋地抱着我转了一圈。


“好高兴!”

光太郎龇牙笑着,脸上泛着红扑扑的。


直线猫头鹰太可爱了!

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


第二天。

“大家,我们在一起咯!”

“哦。”

赤苇以及其他排球部的人知道他们交往之后,就是如此的反应。

“诶诶诶,为什么大家看起来一点也不惊讶啊?难道nana酱和你们说了吗?”

光太郎抓着他竖起的毛。

明明是你太迟钝了好吧。

我暗自吐槽。


4


和光太郎在一起之后,我时常会怀疑他是不是分不清对我的感情,到底是哪种喜欢。


我站在候场区给排球部的大家打气,大家经过我的时候都像是摸吉祥物一样的摸了摸我的头。


光太郎也没有任何吃醋的样子,轮到他的时候,他弯下腰,帮我理顺被摸乱的头发,笑着突然靠近,在我的脸上吧唧一口。


我呆呆地摸了摸他亲过的地方,捂住了脸,现在一定很红,头上肯定还冒烟了。


好吧,这个事情就暂时不纠结了。


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🦉


后来,某天晚上,我和他说起这件事。


他那时刚洗完澡,头发乖乖地垂下来,身上是香香的味道,圆睁着大眼睛,一脸震惊地看着我,“诶~nana酱也和我有一样的烦恼啊!”


“也,是?”


“之前,告白的时候,就想过,如果nana酱一直把我当哥哥或者只是很好的朋友,怎么办。”


“也会害怕,是不是nana酱没有分清朋友之间的感情,但是后来想了想,好像这样呆在nana酱身边也很好。等有一天nana酱有了别的喜欢的人,再分开也没关系。”


“我绝对不会先放手的!”


光太郎说着,眼光闪烁着。


我的脸热热的,捂着脸躲到了一边。


“哎呀呀,讲那么直白干嘛~”


我还在一旁兀自害羞,热热的猫头鹰忽然从背后抱住我,我靠在他的怀里,感受着他的胸肌。


胸肌不硬的时候,还挺软的。


我偷笑着,传说中的胸肌不过如此嘛。


光太郎的下巴放在我的肩膀上,微微歪了头,呼吸喷在我的脖子上。


夏夜里的蝉鸣配着微暖的风,我在浪漫和现实中选择了现实。


“热死了,放开我啦~”

“不要啦不要啦~”


光太郎抱着我左右摇摆,更热了。


“话说,光太郎和牛岛谁的胸肌更大!”


光太郎放开了我,看了看自己的,又摸了摸,若有所思。


“果然,还是我的比较厉害吧!”


他得意的笑着,又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“诶诶诶,nana酱也看过牛岛的肌肉吗,怎么可以怎么可以。”


“就一次啦,不小心的。”


我有些心虚的转过头,没有看他。


等我再转过头,光太郎已经脱了上衣,一副「看吧,我可以随便给你看」的样子。


我的脸像是烧熟的章鱼,要红炸了。胡乱推着他,还摸了把胸肌。


“怎么样,我是不是比牛岛厉害。”


我只能点点头,让他快把衣服穿好,虽然看过他很多次,但是现下只有两人的情况,还是得控制一下 


“nana!回家了!”


隔壁传来母亲的呼喊,母亲和年幼的弟弟竟然趴在阳台上偷看我们俩,一脸吃瓜的坏笑。


“我知道了!”


光太郎拉住我,噘着嘴,眨了眨他的卡姿兰大眼睛。


“nana酱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

他又眨了眨眼睛。


我感受到母亲和弟弟的目光,正面着光太郎的大眼睛,果断低头轻轻碰了一下光太郎的唇。


母亲和弟弟缩回了脑袋,满意地留下一长串笑声。


光太郎的脸粉红粉红的,冷不丁又给我来了一嘴。


我红着脸,红着嘴回家,接受母亲和弟弟的八卦。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