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饱了就来

【孤爪研磨乙女】告白之后(四)

孤爪研磨x佐藤雪乃

会根据视角改变称呼,比如妹视角的时候是孤爪同学,会穿插着写。

可能有私设和ooc(因为我现在还没搞懂这俩的定义是啥

第一次写小猫这种类型的男主,好怕写歪

----) 努力且小心地产粮中


🐱🐱🐱🐱🐱🐱🐱🐱🐱🐱🐱🐱🐱🐱


7


雪乃平躺在自己家里的榻榻米上,脸上贴着冷敷贴。


她又因为害怕逃跑了,不过她会回去的。


等她冷静一下,她就回去。


刚刚太激动了,连话都讲不清楚,整个人都要靠在研磨的怀里了。


好像还有研磨的味道。


她捂着脸在地上滚了一圈,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
她猛的坐起来,脑袋因为充血晕了一下。她又躺了回去。


从体育馆的第一面,她就知道自己还是很喜欢研磨。虽然每天和他打游戏,经常会心痒痒的,但是见面之后还是更有冲击力啊。


雪乃收拾了一下,让厨房简单做了些菜,特别吩咐要做苹果派。


这次她一定要把小猫猫诱拐回家!


被留在别墅里的猫猫很烦躁,怎么老喜欢跑路呢。


他趴在电脑桌前,机械地按着空格键计数,眉头皱地紧紧的。


暗自想着,如果她在三百个数内不回来,不,一千个数,他就再也不管她了。


尽管已经猜到了她会跑路,也料想她一定会再回来,但是等待的时候还是会很不安。


以前以为她出国了,他在屏幕前靠着游戏的小人思念,自己盘算着什么时候去隔壁国来个偶遇。


当他想好所有的计划,又得知她一直在东京,离他只有二十几分钟车程的地方。


他真的气笑了。


“叮咚”


研磨起来走到玄关出,从监控里看见探头探脑地雪乃。


“研研磨!一起吃晚饭吧!有苹果派!”


她软软的声音从那几个小洞里传来,研磨牵起嘴角,像是看见势在必得的猎物,眼里闪着精明的光。


研磨等了几秒,才穿鞋出去。


雪乃走在他旁边,咳了几声,颇为正经地开始介绍她家。


“这是我在东京的老房子,从我爷爷那一辈就住在这,前几年翻修过,所以里面的东西都是比较全比较现代化的。管家一年基本都在,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,可以来敲门。”


“还有。”


雪乃停在了大门口,面对着研磨,很认真地说道。


“我们家家底很厚的,我吃一辈子都没关系。我爸爸妈妈也很和蔼,不会干涉我们的生活。所以如果,如果……”


雪乃的声音越来越小,脸越来越红。


研磨歪了脑袋,故意问:“如果什么呢?”


“如果和我在一起的话,完全不用担心以后的生活!”


雪乃几乎是吼着说出了这句话,然后低头看着脚尖,尴尬地扣着脚趾。


“我的荣幸。”


研磨依旧是慢慢地说完。


雪乃抬起头,猝不及防地捧住了他的脸,亮晶晶的眼睛眨了眨,吧唧在他脸上留下一吻。


研磨愣了一下,随即也红了脸。


雪乃牵住他的手走进大门。


8


为了方便见面,雪乃回家的次数变多了。大多时候还是在研磨家里待着,常常打着游戏就贴到了一起。


雪乃写着论文,研磨靠在她的肩上打着游戏。


电脑里显示着game over,她微微转头,果然睡着了。


研磨闭着眼,手指头还操控着手柄,撅着嘴嘴,好像颇为不满自己的梦境。


她悄悄拿出手机,拍了几张照,设成了手机屏保。


研磨被她一系列动作弄醒,迷迷糊糊地,伸手抱住她的腰,埋在她的肩膀上撒娇。


“好过分,我梦见Yuki酱跑去外国结婚了。好过分。”


研磨哼哼唧唧,咬在了她的肩膀上。


“唔!”


雪乃的汗毛竖了起来,脖子上起了一个一个小疙瘩。


“是梦啦~”


她抱住研磨的布丁脑袋,摸了摸他柔顺的头发。


研磨突然抬起头,噘着嘴委屈巴巴地,“但是,雪乃留我一个人。我还生气。”


研磨的脸鼓鼓的,头发翘了几根出来,看起来呆呆的。


雪乃反客为主,双手从他的腋下穿过,抱着他,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,“研磨不要生气了嘛~雪乃亲亲~”


研磨还在愣神,嘴唇上便蜻蜓点水被人略掠过。


雪乃干完事害羞到抬不起头,靠在研磨的怀里,遮着自己的脸。


但是,研磨的心跳声好响。


雪乃试探地微微抬头,还没如何,眼前便暗了。


嘴唇上有湿湿暖暖的触感,虽然研磨的脸很红,但他看上去十分镇定。


雪乃坏笑着,伸出舌头,舔了舔他的嘴唇。


研磨把她放倒在沙发上,眼里的颜色越来越浓。


——
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